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和管理服务对象保持“安全距离”,保证工作中的公平公正,才是对彼此负责。

  • 公车莫越私界 2024-01-17

    张某身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借管理使用公车的便利用公款报销私家车维修费用是典型的私车公养,其行为本质上已不属于作风问题。

  • 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指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树立良好家教家风,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构建清廉社会生态。

  • 亲近之中有原则,交往之中有政治。实践中,有这样一类“亲而不清”的现象。

  • 介绍贿赂罪是指在行受贿双方间沟通关系,撮合条件,促使贿赂实现且情节严重的行为。

  • 近年来,随着村级“三资”管理日益规范化,明面上公然套取挪用公款的现象明显减少,然而个别党员干部却瞄准了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村级小微工程。

  • 纪检监察机关紧盯公款吃喝等突出问题,“舌尖上的腐败”得到有效整肃,但个别党员干部也动起了利用公函“做文章”、搞违规吃喝的“歪心思”。

  • ​      7月27日,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单位行贿案,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时任法定代表人彭某某,多次向某公司领导行贿,共计390万元,彭某某的公司中标项目共计6.4亿余元;2017年至2021年,广州某公司法定代表人蔡智高为在环保监督检查、安全监督检查、“两违”整治过程中谋取不正当利益...

共257条  1/33 
首页上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