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要闻 > 正文
未央区纪委监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4:41 来源:

111日下午,未央区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 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派人到会指导。

会上,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党史初始使命十个典型故事》部分章节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理论武装持续深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持之以恒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切实把党章党规内化入心、外化于行。二、党建引领持续深入。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强化细化党建责任,把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和作用落细、落实,从而带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取得实效,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三、检视问题持续深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反思查摆出的问题。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努力找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为高质量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研讨,相关室(部)负责人列席。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