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10:18 来源:原创


715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结合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深刻剖析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卫志强主持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是着眼发展大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市、区委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净化政治生态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区纪委监委班子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深刻汲取赵正永案教训,自觉划清界线,肃清恶劣影响,不折不扣落实,确保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在未央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协助区委抓好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对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为全区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带头转作风,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切实转变作风,在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真功夫,在纠正“庸懒散慢虚粗”顽疾上动真章,从严教育管理纪检监察干部,以“三化”建设为抓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