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未央区纪委监委召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10:51 来源:

20191111日上午,未央区纪委监委召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保密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委保密及信息化工作,推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区纪委部分班子成员、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安市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节选区委机要和保密局《关于转发<西安市机关单位便携电子设备使用保密管理规定>的通知》,通报了近期保密检查情况,对下一步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把握趋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绷紧保密之弦,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为信息化建设成果安全运用提供坚强保障。二是正视差距,查摆不足。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上级检查整改要求,认真自查并完善相关制度、规范管理使用,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三是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担负起部门保密工作第一责任人这一职责,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强化保密知识的掌握和运用,定期开展自查自评,严防失密泄密风险和漏洞,将保密意识贯穿工作始终。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