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未央区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时(一)
发布时间:2019-09-11 09:23 来源:

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未央区各街道、区级各部门紧紧围绕“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学党章党规党纪,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从政,共建廉洁未央。

 

谭家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守住底线,立足本职,严守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未央区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章》中,党的纲领和目标、党员和党的干部、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全体党员就如何强化党性观念,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未央区城管局召开全区城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推进会,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把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

 

 

区残联通过学习党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入手,强化自身纪律教育,挺纪在前,不断从自身的思想上、纪律上、工作上、作风上,对照党规党纪,时刻警示教育自己,筑牢底线意识和防腐拒变的能力。

全区上下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引向深入,助力一体推进营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清明政治生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