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 正文
未央区交通运输局运输秩序科负责人马国伟受到党纪处分
发布时间:2021-06-14 17:53 来源:未央区纪委监委

日前,未央区纪委监委对未央区交通运输局运输秩序科负责人马国伟同志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马国伟同志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品。马国伟同志身为中共党员、未央区交通运输局运输秩序科负责人,党纪意识不强,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品,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会议决定,给予马国伟党内警告处分。

马国伟简历

马国伟,男,汉族,19664月出生,陕西西安人,大专文化程度,1985年参加工作,2000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512月至199310月在未央区交通运输管理站工作;

199310月至20097月在未央区路政稽查队工作;

20097月至今,在未央区公路管理站工作(期间于20107月借调至未央区交通运输局交通科,先后负责治超、安全生产、缓堵保畅等工作;20176月至今,负责运输秩序科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