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廉政文化 > 正文
2023年度《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出版
发布时间:2023-06-23 10:59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加强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中国方正出版社组织制作的2023年度《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于近日出版。

  参考片共6部,分别是《百年“纪”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国有企业“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家声》。

参考片围绕党的纪律建设史,一体推进“三不腐”、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等重点工作部署,加强家风建设等主题,选取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评说,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是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的生动教材。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