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廉政文化 > 正文
《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案例实录精选》出版
发布时间:2022-04-27 17:4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近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围绕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民主实践进行集中报道,展示“领导留言板”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彰显全过程人民民主制度优势的经验做法。

党的十八大以来,有300万件群众意见建议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获得各地区各部门回复办理,大批建设性意见得到吸纳。

围绕各地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和网上群众工作实践,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了《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案例实录精选》一书,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米博华作序。该书收录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通过“领导留言板”回复办理的60个典型案例,涉及教育保障、看病就医、住房安居、就业创业、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生态环保、交通运输、保障救助等9大民生领域,生动展示了各地对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的有益探索。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