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要闻 > 正文
未央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4年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8:23 来源:未央区纪委监委

      3月27日下午,未央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4年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乡村振兴、教育、医疗、住房、社会保障、城管执法、重点执法领域等7个领域专项整治及全区公租房领域专项监督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讲话动员。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既是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内第一政治要件落实落细的具体体现,也是深化省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市委“八个新突破”要求,增强干部服务群众本领的实际举措,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精心谋划部署,高效推动落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各领域整治单位要聚焦优化组织协同、着力发现问题、实现根源施治,以务实举措落实好各项整治任务,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
    会议强调,要提升监督质效,有效推动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运行。区纪委监委要把整治工作同完善基层监督体系有机结合起来,有效整合监督力量和监督资源,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专项整治工作高效运转。
    参与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公租房领域专项监督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室(部)、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