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安市未央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1 18:01 来源:区政府办

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市未央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陕西宾馆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王保静同志主持。

全会选举产生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经十三届区委一次全会通过,王保静当选为区纪委书记,周仓平、惠刚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郭华永、史永平、李卓立、马骞、段辉、任超当选为区纪委常委。

新当选的区纪委书记王保静向新一届区纪委常委会班子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筑牢忠诚之基,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在学用结合中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切实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付诸实践。

二是心系“国之大者”,做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表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放到西安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建设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布局推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未央落实落地落细。

三是秉持为民情怀,做矢志维护群众利益的表率。要将执政为民的理念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屁股端端坐在老百姓一边,以小切口推动大整治,切实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急愁难盼”问题。

四是守正创新实干,做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表率。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永远吹冲锋号,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正确把握坚持与深化、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在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五是凝聚奋进合力,做精诚团结协作共进的表率。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遵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议事和决策机制,认真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把新一届区纪委班子建设成团结融洽、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

六是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为官廉洁用权的表率。要带头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持续加强区纪委常委会自身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