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陕西:完成对36个县(市、区)的巡视进驻
发布时间:2023-11-01 10:5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日前,陕西省委12个巡视组完成对36个县(市、区)的进驻,十四届陕西省委第四轮巡视全面展开。

相关县市区召开巡视进驻动员会。会前,各巡视组向被巡视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十四届陕西省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陕西省委各巡视组组长作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陕西省委巡视组组长指出,巡视是政治巡视,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巡视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视工作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实践指向,突出“四个落实”监督重点,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作为巡视的首要任务,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巡视的永恒课题,把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巡视的重要内容,把推动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作为巡视的重大使命,充分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督促被巡视党组织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本轮巡视还将对34个县(市、区)同步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项巡视。(陕西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方庆乔)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