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未央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案件质量评查及回访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0:15 来源:未央区纪委监委

2022年4月21日,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案件质量评查及回访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委相关班子成员、机关室(部)和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对2021年度受到处理或者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和案件质量评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出发,做好案件质量评查工作,让执纪问责更有力度、更有权威。做细教育回访工作,彰显组织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温度;要统筹协调好案件查办和落实推进两项工作的关系,加强内部协调,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高效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履职本领,不断历练成长。加强对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