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要闻 > 正文
未央区纪委监委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6:36 来源:


117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未央区纪委监委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弘扬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党员感受历史,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和创造性。



活动伊始,区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右手握拳,庄严重温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以青春、热血和生命,坚守、捍卫和践行着的重要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词和庄严承诺,让大家瞬间回到了当初那个庄严而激动的时刻,提醒着所有党员干部,不忘党员身份、不忘使命和责任,时刻牢记自己是组织的一员,时刻不忘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重温入党誓词后,区纪委监委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向11月份入党的5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随后,接受贺卡的3名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表明了继续奋斗、为党奉献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决心,强化责任担当,扛起监督首责,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