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要闻 > 正文
未央区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5:45 来源:


1025日下午,未央区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总结交流调研成果,检视剖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对策,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派人到会指导。

上,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调研和检视问题发言,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结合调研和检视发现的问题,要持续抓好以学促改,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运用调研成果。要真正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坚持边调研、边思考、边指导、边整改,及时梳理调研情况,充分运用调研过程中的实践经验,把调研中形成的对策措施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行动,帮助化解一批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三是要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要把“改”字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始终,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改的立即改,明确时限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紧盯不放,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持续整改,同时,要着眼长远,建立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

区纪委监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研讨,相关室(部)负责人列席。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