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要闻 > 正文
未央区纪委监委扎实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11:41 来源:

未央区纪委监委扎实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916日上午,未央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区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迅速传达上级精神。会议组织区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第一时间传达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活动上来,迅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二是研究制定落实举措。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未央区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就进一步落实落细区委部署要求,紧贴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细化本委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制定党总支和各支部学习计划,强化本委学习教育活动的督导检查进行了研究。

三是认真部署教育活动。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区纪委常委会对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重点措施,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坚持先行一步,率先垂范,凝聚齐抓共管履行责任的强大合力。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