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未央区召开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09:30 来源:

根据区委部署,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7月12日至17日,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向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及汉长安城遗址特区党政办公室、特区财政局、特区发展策划局、特区建设局、特区土储中心、特区城市管理局、特区未央宫遗址区管理办公室、特区徐家湾地区综合改造办公室、特区回迁安置办公室等13家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首先,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情况反馈。区委巡察办领导传达了区委杨建强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情况,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就反馈意见文件进行了签收。

随后,各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就巡察情况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反馈,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规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改进作风,以坚强有力的措施、雷厉风行的作风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见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均表示,对巡察指出的问题,将照单全收、无条件认领、不打折扣整改到位。并坚持把落实整改和当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巡察成效体现到各项发展成果上来。

同时,按照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区委巡察办向第五轮被巡察单位大明宫街道、六村堡街道、张家堡街道、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校、区交通运输局、区农林水务局、区商务局、区投资合作局、区金融办、区金融业发展指导中心反馈了巡察整改监督检查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