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未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诗越带队检查指导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6 17:11 来源:

      4月16日上午,未央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诗越带队前往巡察组驻地,检查指导正在开展的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工作场所,看望慰问了全体巡察干部,听取了两个巡察组近期工作汇报,对巡察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崔诗越要求,巡察组一是要规范工作程序,把握好工作原则,踏稳规定步伐,做好自选动作,将巡察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是要突出政治导向,站在全区大局高度,有针对性的开展巡察,透过表象,查找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发展;三是要实事求是,要认真把握中央精神实质,结合我巡察工作实际,及时总结经验,修正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充分发挥巡察作用。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孙宣,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谢伟陪同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