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未央区委第三轮巡察进驻六家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27 17:42 来源:

      根据十二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安排,3月22日-27日,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草滩街道、徐家湾街道、区文体旅游局、区科技局、区安监局、区统计局召开巡察动员会,开展为期两个半月的专项巡察。

      在巡察动员会上,各巡察组组长表示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重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个方面,着力发现问题和线索,不断深化巡察的震慑效果。        

      区委巡察办主任谢伟同志及副主任李卓立同志分别参加了六个被巡察单位的动员会,并作出具体要求。被巡察单位党工委(党组)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为畅通联系渠道,巡察组还专门设置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并在被巡察单位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置了意见箱,接受广大人民群众反映问题线索。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