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播“云讲堂”倡导好家风
发布时间:2020-07-10 15:15 来源:原创


79日,未央区纪委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观看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第三期的“云讲堂”,倡导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树立良好家风,引领社会良好风气。

本次“云讲堂”是由中国书画院副院长、陕西书画院院长、陕西作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市作协会主席吴克敬老师主讲。吴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阐明了好家风家训的传承对人生成长的意义,紧密围绕家风对孩子人生影响这个主题,论述了家风对树立三观、引导社会风气、促进国家发展的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此系列“云讲堂”充分发挥互联网“云平台”的技术优势,很好地满足了疫情期间党员干部的求知需求,为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服务,非常用心、贴心。尤其是系列讲座内容上,主题突出、贴近生活,发挥了很好的启迪心智、陶冶情操、提高修养的作用。

用良好的家风家训引领向上向善的力量,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于家于国都大有裨益。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应该率先垂范,成为道德榜样和良好家风的树立者、守护者,以清澈家风树治家标杆,共育家庭美德、共倡时代新风、共圆伟大中国梦。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