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未央区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7 16:35 来源:未央纪检监察网

7月6日上午,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奔赴蓝田县葛牌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红军魂广场,党总支部全体党员顶着炎炎烈日,面对神圣的党旗,在党总支部书记赵保华同志的领誓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

2.jpg

在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屏气凝神,专注聆听,并时不时驻足停留,静心沉思。一张张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生动展示了当年中国工农红军创建关中地区第一个红色政权的革命足迹,无声诉说着伟大革命先辈爱党爱国的赤诚和忠心。大家静静地看,认真地听,沉浸于庄严肃穆的氛围中。

7.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革命历程,接受了深刻的红色教育,强化了对革命初心的追求和坚守,提升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为干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捍卫纪法尊严,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8.png

关闭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未央区纪委  未央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9017267号-1